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服部悦雄:学生时代就喜欢品酒 能喝一瓶茅台

2011年06月18日 16: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看到今天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服部先生精神非常的好。想问问您,有没有什么,除了健身以外,保持身体这么健康的原因,您有没有一些个人的习惯?

服部悦雄:适量的喝酒,然后广交朋友,喝酒不是一个人喝。不一定是自己和公司人,或者是和工作直接有关系的,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业界的各行各业的,能够接触尽量多接触一些。包括你们这些媒体的。

主持人:我们也十分欢迎。可能喝酒只是一种方式,最重要的是和朋友聚在一起,大家一起交流的感受。

服部悦雄:是的。

主持人:我们来看下一个是您最喜欢的品牌,当然是除了汽车品牌以外了,是蓝牌威士忌。服部先生很喜欢品酒吗?

服部悦雄:酒,我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喝酒了。

主持人:那您的酒量怎么样?

服部悦雄:酒量一般般。年轻的时候喝一瓶茅台没有问题,现在半瓶也可以,但是为了控制体重,为了维持健康,我现在尽量限制酒量,少喝白酒,多喝一点洋酒,主要是威士忌。

主持人:我知道服部先生也是中国通,我们一直在强调这个身份。我不知道服部先生您是真的是很喜欢饮酒,还是说因为中国的酒文化,因为很多的公务,或者商务会议要在酒桌上谈。

服部悦雄:不是。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吃喝。

主持人:这是个人习惯?

服部悦雄:是。喝酒已经是我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几乎除了检查身体的那一天以外,没有不喝酒的。

主持人:您平时工作也很忙,需要不需要一些放松的或者娱乐的活动?除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以外,您有没有比较喜欢的?

服部悦雄:娱乐就是喝酒和工作有关的,朋友,或者是工作上有关系的人,一起谈笑,或者是谈工作。没有其他的什么。

主持人:可能就是以喝酒聊天为主。

服部悦雄:另外,在酒吧间我是喜欢有音乐表演的地方。比如说我坐在嘉里中心有一个炫酷酒吧,很好。那里一直有美国的黑人的一个乐队,他们差不多几个月换一个乐队。

主持人:是爵士的?

服部悦雄:爵士乐,也有从美国来的歌星在那儿唱歌。我如果在北京的话,没事吃完晚饭就在酒吧间,听听音乐。

主持人:早知道,我们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应该提前放一些爵士,准备一些威士忌,这样聊得能够更high一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