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服部悦雄:20年前就已走遍全中国

2011年06月18日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来看服部先生的下一个,您最喜欢的旅游城市和地区,也没有。

服部悦雄:没有什么特别的。

主持人:服部先生应该会经常到世界各地出差吗?

服部悦雄:也去过,但都是出差。特别是亚洲,以前我负责亚洲地区,所有的亚洲国家都去过。也有旅游的机会,我看哪里都有特色。相对的,比较喜欢海滨城市。

主持人:大海的感觉。

服部悦雄:是。能看到海的地方。

主持人:现在服部先生是长期在北京,如果是在中国的话,会经常在哪个城市?

服部悦雄:北京、广州、长春、成都、天津,这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有生产工厂的地方。除此之外,上海,还有珠江三角洲那些地方,深圳、珠海,还有香港,这些地方经常去。

主持人:基本上覆盖了整个中国了。

服部悦雄:有的时候也去昆明,或者内地的。中国的所有省,我早在20年前已经走遍了。

主持人: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

服部悦雄:西藏的拉萨。或者是海南省的博鳌、三亚,还有山东的青岛、烟台,还有过去生活过的东北的哈尔滨、长春、沈阳。哪个地方我都喜欢。

主持人:我们来看服部先生的下一条,您通常的作息时间,休息是在23点左右,起床是在6点及更早。其实睡觉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

服部悦雄:年纪大了,睡眠时间五六小时基本上够了。

主持人:您最向往的居住地,也没有。就好像你可能喜欢世界各地,基本上都是比较喜欢的城市,还是没有一个最向往的居住地?

服部悦雄:没有。当然我的家是在东京,相对来说,我可能在东京就觉得更舒服一些。

梁晶晶:喜欢什么菜系吗?

服部悦雄:菜系?没有特别的。中餐、西餐、日餐,还有东南亚各个国家,到哪个国家我都喜欢当地的家常菜,就是老百姓一般吃的。到中国的各地也是一样,当地的家常菜是最好的。

主持人:品尝一下当地的家常的风味,生活的味道。我们来看您正关注的一部电影、电视剧,是没有。服部先生平时是不是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些电影电视剧?

服部悦雄:我很少看电影或者电视剧,看看新闻或者是一般的体育节目。

主持人:新闻节目您有没有比较喜欢的?

服部悦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像NHK的电视新闻节目,有时候看看凤凰卫视

主持人:刚才还正想跟您宣传呢,可以多看看我们凤凰卫视的节目。

服部悦雄:我每次在健身房主要看这两个台的节目,边看边在踏步机上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