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杨学良:用文化建立吉利与沃尔沃有机联系

2011年06月21日 23: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6月21日,吉利与浙江交响乐合作巡演欧洲的发布会在杭州举行。针对这一品牌形象活动,凤凰网汽车在现场对话了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先生。

对话杨学良:用文化建立吉利与沃尔沃有机联系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

谈及促成这一合作的契机,杨学良笑称是源于偶然,因为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个人喜欢交响乐,在一次听完浙江交响乐乐团的演出后,并听说其在运营资金上存在困难,于是便毅然决定支持浙江交响乐团赴欧洲巡演。

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此次巡演,其中的斯德哥尔摩和哥德堡两站是专门为沃尔沃员工而设。谈及这样的考虑,杨学良表示:“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作为两兄弟,此次的专场演出,是吉利控股为了对沃尔沃员工进行慰问。此外,通过中西合璧的高雅交响乐文化,希望能较好地将这两个分属东西方国家、不同市场定位的汽车公司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未来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两个子公司之间的互动和联络还将继续,也不排除技术层面的良性互学互助。”吉利控股集团相关人士指出。

在吉利实施战略转型3年之后,2011年一直被称为是吉利深化战略转型的一年。在问及未来对于吉利的品牌和文化的规划时,杨学良表示:“这次利用高雅艺术作为载体,提升吉利品牌形象,然而,这只是吉利文化战略的开始。”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吉利 沃尔沃 杨学良 文化 品牌 品牌形象 交响乐 欧洲 巡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