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祖涛:中国车企重组难 阻力在于地方势力

2011年06月26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刘敬妹:陈老,在我们发出对您的访谈邀请以后,很多关心汽车行业的网友也特别的关注,有两方面的问题向您请教,现在中国,它成为汽车产销量第一的大国,但是有一些企业现在报出来的数据,有虚报汽车产销量这样一个情形,您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给各个部门的产销数据都是不一样的。

陈祖涛:我不相信统计局的数据,至于汽车上面的一些问题,这个风气跟上面一样,这是为自己说话。我也想起一个问题,中国汽车工业现在登记的100多家,美国3家,日本11家,都是现在不奇怪的100多家,是你要慢慢的走向组合、重组,我是很关心的一个事。但是中国重组是很困难的,为什么?首先地方不让你重组。因为每个地方都只有一个汽车厂,你要把它跟别人重组,这块肥肉没了。

天娇:牵扯到双方。

陈祖涛:或者是给利益很少,所以地方势力的阻力特大,第二个我们有一些风气不好,一些厂的领导,在这个厂是领导老大,重组以后,可能变成老二了老三了,不乐意。这些问题甭管是谁也好,各个厂的领导也好,都应该按经济规律,按市场规律办事,不能把个人的东西,地方的因素加进去。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陈祖涛 一汽 二汽 奠基人 陈昌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