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金善发:进口现代未来5年在华销售目标为10万台

2011年06月28日 18: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现代汽车第五代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3.8-32.8万元。在精彩的上市发布会结束后,现代汽车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召开了媒体访问会,对凤凰网汽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当场表示未来五年内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目标为10万台。

现代汽车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

现代汽车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

金善发部长说,老款雅尊在国内销量不佳的情况是由于当时急于上市,导致很多配置的缺失使消费者不是很满意,而第五代新雅尊增加了很多新配置,是现代汽车花费了很多精力的结果,相信消费者会满意的。随后,金部长还表示,新雅尊将从第一年3千台的销售目标逐渐增长为最后5千台的计划。

现代汽车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

现代汽车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

随后,在谈及新雅尊定位及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的问题时,金部长说:“新雅尊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竞争对手都是合资国产车,我们在价格方面竞争力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喜欢进口车的消费者,可他们的数量毕竟有限。因为合资国产车的消费者可能有几万,而进口车型却只有几千个而已。所以现代汽车2010年的销售比例是轿车占20%,SUV占80%,而2011年我们预计将增大轿车所占的比重,使轿车占30%,SUV为70%。现代汽车也会尽我们的所能达成预计完成的目标。

此外,在凤凰网汽车问及接下来的新车计划时,金部长透露,除了9月份将上市的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飞思外,明年10月份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正式上市。至于大家所关注的雅尊会不会国产的问题,这要看第五代雅尊在国内的销售情况以及消费者口碑如何才能决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