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安德:斯柯达全新紧凑型车于2013年初上市

2011年06月30日 1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已经离任大众中国总裁职位近一年的范安德博士第三次回到了中国。身为斯柯达全球总裁(董事会主席)角色的范安德此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斯柯达最大的一次变动,不仅仅为斯柯达中国及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带来了全新的负责人,更重要的是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Yeti将很快驶向中国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博士

“这款紧凑型车将于2013年初上市,价格与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近似,但空间与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大。”明显的这将是上海大众参与研发的又一款大尺寸、价格廉的车型。据介绍,该车型将早于国产Yeti上市,将在仪征的新工厂投产。

范安德介绍,“中国市场在斯柯达汽车的全球增长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截至2018 年,我们希望斯柯达汽车的全球销量至少翻番,达到每年超过150万辆的销量。”

在介绍完新车计划后,范安德宣布了新任斯柯达中国的领导人员,“自2011 年7 月1 日起,格瑞特?马克思博士 (Dr. Gerrit A.Marx)将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一职。公司同时宣布,自2011 年6 月1 日起,保罗?威利斯先生(Paul Willis)新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首席运营官兼销售与市场总监。”(文/采访组 张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