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以挑战者姿态去对应传统豪华品牌

2011年07月08日 18: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刚才通过跟吕总的交流,吕总是一个很man的人。这样的人特别招女孩喜欢,我们来看吕总心里喜欢的女神的类型是什么样子的?安吉丽亚朱莉。

吕征宇:我觉得她在我心目当中属于与众不同的人,是一个敢作敢为的人。比如说她收养这么多孩子,最近听说她刚刚结婚,这个我有点失望。因为我觉得她应该就是在不结婚的状态下,除了自己生育以外,还领养一群颜色不同的孩子。还有一个原因,我们最近也在讨论我们品牌的特征,我们最近一个新的创意非常好。英菲尼迪它实际上就是一个现代豪华品牌,它诞生的二十几年当中,我们作为一个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姿态,去挑战那些传统的豪华品牌。我觉得安吉丽亚朱莉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格的女性,挑战传统的女性。无论她拍的片子,还是她本人的经历都是和我说我喜欢的这种人……大家都见过普通的人,或者普通的明星和偶像,如果一定要觉得和别人不一样,我就积极推荐安吉丽亚朱莉可以代表我们这样的一个品牌的形象。

主持人 梦娇:有没有一天我们能看到安吉丽亚朱莉和英菲尼迪这样的一个,非凡的女人配一个非凡的品牌?

吕征宇:假如有这种机会,我愿意争取。

主持人 梦娇:这也是我们期待看到的一个非常美好的景色。

吕征宇:是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