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在广汽的第一款作品会在2014年左右问世

2011年07月22日 13: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您在德系品牌的工作经历,会不会影响到将来您到了广汽以后设计出来产品的风格?

张帆:我想应该会吧,就好像每一个地域出来的人,说话的时候你的口音,你有习惯的说话方式。我的汽车设计教育是在奔驰这么多年历练出来的,所以从我对汽车设计的基本技法,对它基本的流程,对它结果的评判,对它设计语言,习惯性的操作,都是受了奔驰千丝万缕的联系和影响。

当然我不希望最后经过我的手出来的作品,大家说是广汽抄奔驰的,或者说广汽学奔驰的,我不希望是这样。我希望能够创造出具有广汽很鲜明特色的,也许它能够体现出像奔驰一样那么高设计品质这样一种设计方向和设计语言。

主持人:您刚才所提到的,带有广汽产品的鲜明特色这样一个汽车的设计,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您有这样一款这样的作品问世呢?

张帆:很难直接说,但是就目前来说,国内一款车的量产过程从开发到量产,一般是三年左右的时间。所以我可以倒推,也许大概三年左右的时间,2014年左右。那个时候广汽上市的车就有我自己还有我所带领团队比较鲜明的印象。

主持人:好,我们也一起期待在2014年大概在这个时间,我们能够看到出自您手笔的这个汽车的作品。

张帆:谢谢。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张帆 奔驰 德国 广汽 概念车 设计师 造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