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路虎体验营让所有消费者感受路虎

2011年11月21日 23: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很多人都知道路虎是一款豪华车,一款百万名车,但有个问题是,路虎凭借什么实力是其成为一款价值百万的豪车?有什么特别的技术优势吗?

高博:路虎体验营让所有消费者感受路虎

高博:大家知道,自从上世纪70年代路虎品牌诞生,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从路虎一推出就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型,与德国的豪华车竞争。配置的方方面面都体现了豪华元素。最好的空调、最好的座椅、最好的音响系统等等。我们要给驾驶者的体验就是,坐在路虎的车里,就好似住进五星级酒店。另外,路虎给驾乘者带来的豪华感受不仅是在正常的公路上行驶。同样,路虎也具有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

凤凰网汽车:在中国路虎的车迷非常的多,包裹我在内。但非常遗憾,我们这些普通人是买不起一辆路虎的。对于我们这些买不起路虎的路虎车迷。贵公司有没有考虑过如何满足我们这些车迷的需求?

高博:说先来讲,我们刚刚发布上市路虎极光,这款车的最低售价为62.8万元人民币,是一款轻型的路虎SUV,从价格上讲,更多的路虎车迷就机会拥有一辆路虎。另外,一点,我们现在非常重视二手车市场的开发,通过二手车市场可以扩大我们用户群的范围,购买二手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拥有一辆路虎车。除次亮点以外,你还可以参加我们的路虎训练营,在广州市的附近就有这样的训练营,你不需要购买一辆路虎,就可以在这个训练营中,不仅体验驾驶路虎的乐趣,还会学到如何驾驶一辆路虎车,那里有专业的训练师教你驾驶越野车技巧。学习真正的越野车驾驶。(文/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捷豹 路虎 rang rover land rover 高博 路虎体验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