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伊顿混动系统全球累积行驶达1.6亿公里

2011年01月18日 11:15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1月5日,伊顿公司宣布,配备其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迄今已在全球各地累积行驶了超过1.6亿公里,降低油耗1500万升,减少尾气排放4万吨。

据悉,伊顿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降低35%的油耗和相近比率的尾气排放,同时延长刹车系统寿命,并能减少工作场地发动机怠速运行时间多达87%,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500辆城市公交车、校车、货运卡车、饮料送货车、冷藏货车、垃圾回收车、多用途车及其他商用车辆配备了伊顿混合动力系统。伊顿公司还提供了全系列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有害排放物。此外,伊顿还从2010年秋季起投产油压式混合动力系统。

伊顿公司提供全球最为完整的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商用和民用充电及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伊顿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油压混合动力系统广泛应用或正在装备于多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车辆,包括CCC公司、达夫、戴姆勒、福莱纳、福特、万国、依维柯等卡车,以及BCI、福田、恒通、索拉瑞斯、JNP、塔塔、宇通、中通、金龙、申龙等客车。(杰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伊顿 混合 系统 动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