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兵装集团成都零部件工业园签约 总投资50亿元

2011年02月01日 11:1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28日)上午,中国兵装集团成都汽车零部件工业园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刘超主持。市长助理、龙泉驿区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争鸣参加仪式。

受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的委托,唐川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汽车产业是成都市大力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以成都经开区为核心的汽车产业发展格局,成都汽车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中国兵装集团是中国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在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今天,中国兵装集团成都汽车零部件工业园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国兵装集团与成都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并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汽车零部件配套和加快我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希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兵装集团在蓉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旨在通过实施整体搬迁龙泉驿区内7家兵装集团下属企业,在成都经开区建立中国兵装成都汽车零部件工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预计将于年内动工,建设周期为2—3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兵装 汽车零部件 工业园 投资 成都 四川 车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