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尔福艾博彬:期待本土化业务取得更大进展(2)

2011年02月22日 10: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此同时,艾博彬也特别看重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速度反映了政府扶持的力度,中国政府的扶持投入是非常大的。他同时认为,如果比较保守估计,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发展到2020年大概会增长到200万辆,约有5%的增长幅度;如果比较乐观估计是15%的增长,就是500万~600万辆的市场规模。艾博彬本人更倾向于乐观的估计,因此他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期待是可想而知的。

德尔福目前在亚太区的业务大概是30亿美元的规模,这30亿美元单指在亚太区市场获得的营业收入,不包括德尔福向其他地区的德尔福业务部门的销售。如果包括那一块数字,应该是50亿美元。在中国,德尔福2010年的销售额将近20亿美元,市场所占比重是很大的。展望未来,艾博彬表示,德尔福亚太区在全球销售额的比重大概是15%~17%,公司的目标是希望在2015~2017年亚太区营业额能够占到全球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德尔福 艾博彬 热交换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