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商用车2月销2.4万辆 同比增17%

2011年03月11日 10:35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商用车公司2月销售数据出炉:汽车销量2.4万辆,同比增长17%,延续了2011年初以来的持续高增长率。累计数据显示,东风商用车公司1-2月销量达5.6万辆,同比增长32%,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累计销量2.8万辆,同比增长21%,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稳固了市场领先地位。

进入2月以来,国家收紧财政政策的效果开始显现,加之2月又是汽车销售传统淡季,各大车企面临着巨大的销售压力。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东风商用车公司通过商企、研发和营销“铁三角”的有效协同,不断增强商品市场适应性,逆市而上,取得比行业平均增幅高出6%的良好成绩。数据显示,2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中重卡销售超过1.8万辆,其中,东风商用车重卡东风天龙系列月销量近八千辆,同比增长28%,东风商用车中卡天锦系列月销售近三千辆,同比增长136%。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中卡和重卡产品平台升级换代之后,进行了若干个产品适应性开发项目,已经完成103个商品的改进,以“天龙、天锦”为主导的战略产品正在成为国内细分市场的标杆。同时得益于中重卡两大平台商品力的持续提升、强大的东风品牌支撑、市场快速应对机制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效应,东风商用车中重卡产品销售一路高歌。

专家预测,在国内GDP放缓的经济环境下,今年商用车市场将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决胜市场的关键还是企业整体竞争力。东风商用车在历经市场的考验后,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开展工作,致力于全价值链体系下各环节的优化,使得产品研发优势、总成资源优势、营销服务优势等都得到了强化,提升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东风 商用车 2月销 2.4万辆 同比增17%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