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强强联合 菲亚特戴姆勒将合并卡车部门

2011年03月21日 11:2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李阳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03月21日 07:40来源:世华财讯作者:李阳阳字号:大中小打印

据悉,由于菲亚特主要股东阿涅利家族有意加强菲亚特工业部门,其对于菲亚特商用车部门和戴姆勒卡车公司合并的提议表示赞同。

强强联合 菲亚特戴姆勒将合并卡车部门

菲亚特依维柯卡车

综合媒体3月17日报道,据悉,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 SpA)主要股东阿涅利家族对菲亚特商用车部门和戴姆勒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合并的建议表示赞同。

阿涅利家族计划加强菲亚特的工业部门,并愿意减持股份,将菲亚特工业部门,或仅菲亚特卡车部门Iveco股份公司与戴姆勒卡车公司进行合作。

菲亚特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未就此发表评论。

强强联合 菲亚特戴姆勒将合并卡车部门

戴姆勒奔驰卡车

自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年初拆分成两家新的公司,市场已经开始猜测菲亚特出售部分资产的可能性。

戴姆勒2月份确定,之前有关于戴姆勒可能对菲亚特工业公司(Fiat Industrial SpA)和Iveco卡车公司有兴趣的讨论。该公司称,这些相关讨论主要集中于战略合作项目——例如动力传动系领域,但尚未发现建立更深层次合作的经济效益因素。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戴姆勒 菲亚特汽车公司 卡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