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暂停办理大中型客车租赁备案

2011年05月11日 14:0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后,本市暂停办理10座及以上的大中型客车租赁备案业务。昨日(10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汽车租赁管理处获悉这一消息。

目前,市场上大中型客车运力总体趋于过剩。据相关方面反映,部分企业以经营大中型租赁客车为名,严重干扰和影响了相关客运行业的正常营运秩序。

为避免资源浪费和行业市场不良竞争,行业管理部门规定不再对汽车租赁企业备案大中型客车(10座及以上),并要求各区县管理部门加强对已备案大中型租赁客车的跟踪管理,掌握其租用方式及实际用途。

另外,对于新增的汽车租赁企业,新增了必须达到开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的条件。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北京 大中型 客车 租赁 运力 交管局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