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培训班举办 培养用户工艺师

2012年05月15日 0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工信部装备工业司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承办的“汽车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工艺技术培训班”在北京北内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举办。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惠仁说,缺乏对用户工艺的深入了解,缺乏为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是制约机床工具制造业进入包括汽车发动机制造在内的高端市场领域的主要障碍。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了解国内汽车发动机研发、制造现状,以及工艺特点和技术难点,有利于推动机床制造业与汽车制造业在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域的合作,实现从简单的“商品提供者”向“用户工艺师”的转变,提升机床行业为重点领域提供装备和服务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机床工具 汽车发动机 用户提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