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亿和精密在武汉建厂 瞄准大陆市场

2012年05月17日 10:53
来源:塑料新闻 作者:Steve Toloke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2012年5月15日)香港注塑商和金属制造商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正在武汉市建造一座大型工厂,瞄准中国大陆汽车市场。

该公司称其过去过分偏重出口,为扭转这一局面而采取了一系列有计划的措施,此番建新厂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新厂最初将具备金属冲压和加工能力,根据市场的反应情况,今后可能会增加塑料成型业务。该公司在大陆的其他几家工厂配备了共300多台日本进口注塑机。

亿和称,一期工程将耗资约4亿港元,整个项目的总投资额将达10亿元人民币,一期阶段将招募约1000名员工。新厂已在3月动工建设,初期工程有望在2013年完工。

公开上市的亿和在去年曾表示考虑在武汉进行投资,在此之前媒体曾报道说该公司准备在当地新建一座工厂。

亿和在3月底提交给香港证交所的年报中说,现已开始着手推进这一投资项目。该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向美国《塑料新闻》透露了更多细节。

作为湖北省省会的武汉市是中国的汽车制造重镇。亿和说,武汉工厂将同时供应国内外汽车品牌的本地生产厂,包括本田日产雪铁龙标致和和东风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亿和精密 武汉建厂 精密 大陆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