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将铸造业务售予KPS资本公司

2012年05月18日 10: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零部件供应商蒂森克虏伯日前宣布,其已同意将沃帕卡(Waupaca)铸造业务出售给美国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此次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双方均未透露交易的具体条款。交易完成后,蒂森克虏伯沃帕卡将更名为沃帕卡铸造有限公司(Waupaca Foundry Inc.)。

蒂森克虏伯沃帕卡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铁铸造厂之一,主要为汽车制造商、商用卡车制造商等生产铁铸造件。

蒂森克虏伯沃帕卡一共有三家工厂,一共雇佣大约3,500名员工,2011财年的销售额为14.8亿美元。

KPS资本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私人募股公司,管理着超过28亿美元的公司资产。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蒂森克虏伯 KPS 沃帕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