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恢复盈利 2010财年净利8亿欧元
2010年12月01日 17: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随着成本降低及钢铁需求攀升,德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2010财年(9月30日为止)开始恢复盈利。

该公司在2010财年实现净利润8.24亿欧元(约合10.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18.6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公司预计,2011财年销售额将比2010财年(9月30日为止)的426亿欧元增长10%-15%。据德国钢铁联盟的统计,9月德国用于生产汽车的轧钢订单量上涨11%。德国汽车销售额达到290万辆,而之前预测为280万辆。

蒂森克虏伯还宣布,明年将任命西门子公司工程部主管Heinrich Hiesinger为蒂森克虏伯CE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