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重卡经销商调研 销量环比继续下滑

2012年05月21日 10:31
来源:莫尼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份重卡调研的结果显示,5月重卡销量环比继续下滑,同比增速可能达到-40%的水平,与4月份持平。从调研对象的反馈来看,几乎所有受访者对于5月份销量的同比预期都处于-40%到-50%的水平。

在调研当中,受访者认为本次油价回调对重卡销售的影响较小。在行业景气程度极其低迷的背景之下,负面因素更加会被放大。因此前期油价上涨对于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有很大的抑制作用,而油价下调的正面促进作用却不那么明显。

调研当中,有受访者表示目前的景气程度堪比08年金融危机时的水平,如果除去最近几年积累的基础客户带来的销量,基本已经和08年的销售数字持平。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重卡 销量 调研 经销商 销量下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