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依维柯红岩携工程重卡亮相2012年宝马展

2012年12月07日 20:0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周莉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中外合资的第一家重卡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于11月27~30日首次携其工程自卸、水泥搅拌产品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展,向国内外用户展示其工程运输专业车辆,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热切关注。

在本次宝马展上,上汽依维柯红岩结合工程建设应用需要,不仅展出了满足国四排放要求的、罐装容量达16方的8×4杰狮大容量水泥罐车、新金刚6×4工程自卸车,而且还派出了20多人的招商团队现场招商洽谈。与此同时,发挥合资股东方优势,与菲亚特所属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展示先进的工程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收到了丰硕的展示成果。

据现场人员介绍,本次展示接待的外商居多,很多外商惊叹中国的重卡技术已非常先进,参加这届展会非常值得,杰狮靓丽的外观、舒适的配置、合理的价格和源自菲亚特先进的卓越动力成为外商谈论最多的话题。

上汽依维柯红岩相关人士表示,IVECO在工程运输设备方面有着世界一流的技术,作为中外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在这一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来源优势和多年的工程运输设备制造优势,红岩杰狮、新金刚在工程运输方面的卓越表现足以证明这一点。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