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锡柴在济南发布两款新品

2012年12月21日 12:1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秦 可 严 峻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6日,一汽锡柴在济南举行新康威品牌发布会,描述了一汽锡柴的品牌规划和市场战略,即在重型车平台,主推奥威品牌,包括L、M、N三大产品系列;在中型车平台打造恒威品牌,包括F、K两大产品系列;在轻型车平台主推新的康威品牌,包括W、X两大产品系列。发布会上,锡柴还同时推出4DX和4DW两款康威全新升级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这两款新产品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投放市场。

据介绍,新康威品牌,是以原富威、康威两个品牌为基础,依据对市场进一步细化后重新作出的品牌规划,既传承原有“康威”品牌的优良基因,还将“富威”的品牌特性进行了有效整合,精准锁定轻型动力市场。在技术上,新康威动力借鉴和移植了奥威系列产品的研发经验,将先进的技术融入产品平台,并兼顾了配套的适应性。新康威在产品升级中还保持了机型的系列化和零部件的通用化,其所采用的电控共轨技术,使柴油机实现了柴油喷射量、喷射定时、喷射规律的最优控制,与传统喷射系统相比,大大改善了柴油机低速区、大负荷的性能,同时采用SCR或E鄄GR+POC的双技术路线满足了国四排放法规。

一汽锡柴党委书记蔡真法说,康威发动机从2006年销售1.2万台起步,到2009年突破20万台大关,四年间增长了17倍,是锡柴做深销售的一个缩影;公司已经组建了由1450家服务站组成的服务网络,除少数偏远地区外,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此外,根据整车的作业环境和季节性特点,公司还独创体检式服务、农忙护驾服务等多种特色服务模式,保证了锡柴机整车的出勤率。

蔡真法说,2013年7月1日,轻型汽车柴油机将实施国四排放标准,这对新康威来说是一个良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