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博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落户长春

2013年01月11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斌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博世汽车部件(长春)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吉林长春市高新区。该公司由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与一汽四环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总投资2.4亿元人民币,计划年产60万台汽车起动机和55万台汽车发电机。

据了解,该公司为德国博世集团在中国东北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发电机、电子驱动产品等汽车零部件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客户以一汽集团旗下的一汽大众一汽轿车等主机厂为主。新工厂将满足东北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好地为这一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最大程度地推动东北地区乃至中国汽车工业从量变到质变的进程。同时,博世还将通过创新技术引入,先进生产、管理经验的分享,人才培养以及回馈社会等多方面,帮助促进长春乃至东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据博世起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孙国忠介绍,博世汽车部件(长春)有限公司是博世起发电机事业部在中国继长沙总部后的第二个工厂,新工厂的开业是博世在华业务不断拓展的又一映证。通过提供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本土化的解决方案,博世将致力于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驾乘便利,并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