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TMC2013将在苏州举办

2013年01月25日 11: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薇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日前发布,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汽车变速器及电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13)”,将于2013年4月19~21日在苏州召开,研讨会将集中研讨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传动和驱动系统技术以及与整车的控制集成。

据了解,为提升技术交流水平,丰富活动内容,本届研讨会首次在国内整车企业和高校中开展论文征集活动并得到积极响应,包括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广汽吉利奇瑞江淮等主要整车企业和清华、同济、吉大、北理工等重点高校的科研人员都纷纷投稿。同时,已有包括丰田福特日产博世、大陆、采埃孚、舍弗勒、加特可、格特拉克、hofer、艾尔维、里卡多、吉孚动力、法雷奥在内的47家国际企业确认参与演讲或展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