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辽宁朝阳轮胎出口首次突破2亿美元

2013年02月07日 20:4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廖 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辽宁日报消息,辽宁朝阳市轮胎出口再创佳绩,来自朝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统计显示,2012年朝阳地区共出口轮胎757批、137.7万条,货值20161.9万美元,与上年相比分别增长48.4%、17.7%和30.1%,年出口额首次突破2亿美元。

轮胎产品是朝阳地区的主要出口商品。目前,朝阳地区出口的轮胎种类主要为载重轮胎、轿车轮胎和斜交轮胎,贸易国家和地区达50余个。据分析,朝阳轮胎出口大幅增长主要有两个方面因素:一是企业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提高了产品档次、技术含量及产量,并进一步拓宽扩大了非洲、中东等地区的出口市场;二是朝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施预约检验检疫、开辟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工作制等一系列便利措施,为促进轮胎出口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