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开瑞绿卡“价值体验中国行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04月19日 11:4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品质看得见,等你来体验”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正式在京启动。该活动将从北京出发,横跨全国13个省市,行程超过3万公里,沿途举办用户交流会及用户试车体验活动。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将走访不低于20万个轻卡用户,了解他们所在行业的用车环境、用车特点、用车难题等,最终挖掘不同轻卡行业用户的用车经验和使用需求,最终整理成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物流用户轻卡用车解决方案。对轻卡行业而言,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拓荒之旅。

“在轻卡市场,我们不把庆铃、福田等先发企业作为我们的竞争对手。”奇瑞汽车开瑞事业部副总经理、开瑞绿卡总经理何文辉说,“目前,国内轻卡企业的角色基本都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至于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如何帮助用户分析其用车需求,选购合理的车型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多财富收入方则少人问津。”

在轻卡市场,由于面临的经营环境不同,用户的需求可能千差万别。

比如一些中小型物流企业,就常常头疼于司机队伍:熟练的司机经验丰富,但难于管理且工资成本可能持续上涨;用新手司机,虽然工资稳定,但用车成本可能上升,同样,路上出问题的几率也比较高。

因此,司机、车辆在途管理难,工资与运营成本的负相关性高,成为很多中小物流企业增收难迈的门槛。

面对这一问题,开瑞绿卡对物流企业却有自己独到的解决方案。2012年,在开瑞绿卡技术人员的帮助下,某快递公司新购的车辆加装了一套在途管理系统,借用该系统,公司负责人坐在办公室里,就能随时看到每辆车的行驶位置、司机的驾驶习惯、车辆实时油耗等各种管理信息。在系统的帮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该物流企业已经彻底解决了新司机培训难、在途运营成本管理难等问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