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壳牌统一2013经销商大会在青岛举行

2013年07月26日 14:0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统一行,同路赢”壳牌统一2013经销商大会在青岛举行。此次经销商大会,适逢企业成立20周年,壳牌统一回顾了企业20年的品牌成长历程,并对未来的战略进行规划和展望。同时,以CH-4高级别机油、HM液压油等为代表的多款工程机械油新品也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重磅推出,来自全国的近千名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壳牌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壳牌统一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三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

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薇女士在会上表示,“经销商是壳牌统一的生意伙伴,经销商业务的健康持续增长是企业成功的秘方,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与经销商伙伴达成更好的沟通,使其能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对经销商的支持计划,进而实现经销商伙伴与壳牌统一的共同成长。”

在此次大会上,壳牌统一与工程机械及工业油产品的经销商一起,开展了以“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发展总结及规划。在工程机械及工业油市场上,壳牌统一将持续投入培育钢铁、水泥、电力等传统大行业,并集中资源对分散行业,如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注塑、陶瓷及造纸、纺织等制造业等进行重点区域覆盖。同时,壳牌统一将不断提升销售团队和经销商的组织能力,引进具有相关行业经验的销售精英,发展和提升壳牌统一和经销商的技术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