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麦格纳动力总成天津工厂开业

2013年08月30日 12: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7日,麦格纳国际旗下的麦格纳动力总成事业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的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当日,在工厂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麦格纳的主要领导、天津当地的政府官员及来自大众等公司的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庆祝仪式。

据悉,麦格纳动力总成天津新工厂一期工程已竣工,工厂面积达到13500平方米,一年半之后,天津工厂将达到具有生产35万套前后桥驱动的年产能;工厂二期工程计划于2016年启动,届时厂房面积将再扩大10000平方米,全面竣工后将会吸纳400多名员工。

天津工厂将汇集传动系统的优质产品,初期客户主要为大众和奥迪,为途观奥迪Q3等中国产的部分车型供应后桥驱动模块和取力器单元。今年下半年还会为吉利和华晨等本土车商供应后桥驱动模块。

自2011年10月破土动工以来,麦格纳动力总成天津工厂一共聘用、培训了142名员工。为了达到麦格纳世界级工厂的制造水平,特地让其中多名员工参与了麦格纳在奥地利、美国和墨西哥工厂的培训。体现世界级工厂制造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供应商的本地化,据悉,天津工厂二期竣工时,该工厂80%的零部件都将是来自本地供应商。

据悉,目前麦格纳动力总成全球销售份额中,北美所占销售比例达54%,是其全球最大的市场,欧洲以36%的销售比例位居第二,亚洲市场占全球市场的销售比例为10%。但值得注意的是,麦格纳动力总成在亚洲的绝大多数销售份额贡献自中国。

正如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高级副总裁葛文森所言,“亚洲,特别是中国是我公司和汽车业未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随着我们的客户在全球不断地拓展业务,供应商也应该紧随其后,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本地配套支持。”麦格纳动力总成全球总裁贺世杰在发言中表示:“麦格纳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积极响应此要求。今天开业的动力总成天津工厂,不仅要为我们现有的汽车业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争取更多的业务机会,更加彰显了我们对大众等客户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全情投入。”

2005年麦格纳动力总成(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麦格纳动力总成正式进入中国,天津工厂目前已经是该事业部在中国设立的第六个运营机构,同时,它也是麦格纳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26家工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