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辐射西部和中亚、东欧华菱星马启动新疆市场

2013年09月06日 14:4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会松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日,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和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承办的“华菱星马汉马动力、轻量化和天然气系列车型推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新疆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随着西部大开发的不断推进,新疆已成为国内重卡竞争的热土,越来越受到国内重卡企业的重视。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在致辞中说:“新疆是西部大开发的主战场,也是华菱星马在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市场,是我们出口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东欧和中亚市场的重要通道。未来,我们将作为安徽支援新疆建设的重要力量,计划在新疆投资兴业,建设面向东欧、中亚等国际市场和国内西部市场的重卡和专用车生产基地,为西部大开发和新疆的建设做好服务。我们也衷心地希望,能够借助乌鲁木齐这个新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把我们更多的高端重卡产品带到整个亚欧大陆。”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重要内容,华菱星马还与新疆鄯善东江混凝土搅拌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8辆混凝土搅拌车的购车协议,总价值达1000万元人民币。

汉马发动机是华菱星马今年以来的主推产品,在本次推介会上作了重点推介,也受到了客户代表的高度关注。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介绍说,该发动机在今年年初就已开始在全国各市场进行试推广,目前已有大约1000辆汉马动力产品进入国内各市场,低速大扭矩、缸内制动和节油的优势非常突出,质量稳定,可靠性高,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是一款非常成功的高端重型发动机精品。

刘汉如表示,今后我们在新疆推广的另一个重点就是天然气重卡。华菱星马是国内最早开发天然气重卡并最早推向市场的企业。2008年实现向泰国出口1000辆天然气重卡,是当年国内天然气重卡出口最大的一笔订单。我们的LNG重卡在去年也已完成了产品线布局,今年上半年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1~5月份就全面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销量。

华菱星马公司对新疆市场的开发充满了信心。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总经理何晓生表示,新疆市场开发较晚,今年以来重新整合了销售渠道,致力于开辟空白市场,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今年上半年完成重卡销售200多辆,搅拌车150多辆。今年的销售业绩是显著的,但华菱星马在新疆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本次活动可以说是我们正式启动了新疆市场的大开发,今后他们还会不断加大投入和市场开发力度,争取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内成长为新疆重型车市场的主导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