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春汽车区百余零部件大项目开工

2013年09月12日 19: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斌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以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创建汽车人的幸福家园”为目标,以特色园区建设为重点,如今已形成了核心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集中开工,高科技汽车项目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包括总投资23亿元的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为标志的国际领先动力总成项目破土动工,总投资百亿元的一汽轴齿中心工业园为代表的先进自主汽车零部件集群集中开工,目前该区已有100多个新、续建项目开工。

近年来,长春汽车区始终把推动核心零部件建设作为加快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十分重视核心零部件项目的引进和储备,经过多年设计和谋划,目前,该区已经形成轴齿工业园、日系工业园、德系工业园、动力总成园、汽车研发园、模具工业园等多个工业园区。今年,这些工业园区计划还将有一批大项目动工建设。据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春汽车区今年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363亿元,预计可实现产值420亿元。其中,仅总投资额5亿~10亿元的项目就达8个,10亿~20亿元的项目达5个,20亿元以上项目达4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