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国汽研院重庆研发检测新基地启用

2013年11月15日 15:2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司 辉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中国汽研院投资15亿元打造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汽车研发、检测基地,在重庆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中国汽研院新基地在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号,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在汽车安全、汽车噪声振动、汽车节能环保、电磁兼容等诸多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以及咨询服务。新基地可进行5吨以下汽车时速120公里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尾部碰撞、侧面柱撞、斜坡翻滚、螺旋翻滚、路肩翻滚以及多角度、不等速车车对碰;还可进行25吨汽车时速80公里正面碰撞,台车动态模拟、商用车驾驶室乘员保护,行人碰撞保护等试验。作为汽车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我国首家国家科研院所整体改制上市公司,中国汽研院获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表示,汽车产业是中国重要的支柱产业,预计未来10到15年,我国汽车业还将保持稳步发展势头,产业强国是当前最大的战略命题,汽车企业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在这个进程中,具有中介地位的汽车研究机构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