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2014年剑指6万辆

2014年01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2月21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公司召开2014年商务年会。会议以“同心、同行、同圆梦”为主题,并再次提高产销倍增计划,2014年实现产销整车6万辆。

重汽王牌公司立足产品质量升级,市场网络整合扩张,2013年产销创月度季度年度历史新高,实现各型商用车销售3.4万辆,较同期增长30%以上。四川省最大的商用车项目———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基地012新工厂的竣工运营,W5共6个品系中重卡正式下线投入量产,更为重汽王牌公司拓宽发展领域,全面实现了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制造能力。

ABC产品品系区域营销,灵活的商务政策,稳步推进年度营销目标。公司开发设计的7系产品完全取代原“神系”产品,进行质量提升全切换。利用航空工艺研制出标准模具,确保驾驶室舒适性;动力系统匹配高效科学,整车底盘采用高精度整体结构,主副一体车架,同时配备多挡变速器,3G滚压高强度货箱等,构成了亮点突出,拥有16项专利技术、性价比高的核心竞争力。7系757、777、737、717工程自卸、载货平板、微卡系列产品深受用户喜爱,成为效益增长的拳头产品。

与此同时,市场网络进一步扩张,达到经销、服务商逾千家。湖南长沙、四川成都、泸州、内江、宜宾等一批产品形象店相继开业,带动了整体市场的营销量,培育了一大批堡垒市场和新兴市场。

针对2014年产销6万辆的经营目标,重汽王牌提出“品质成就未来,行销决胜市场”的理念,制订4项推进措施。一是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实施差异化营销。二是进一步扩张营销服务网络,按照ABC品系分类,份额递增目标,继续培育和打造重汽王牌堡垒市场。三是整合提高配套、经销、服务产业链体系的执行力,有效构建共生共赢快速发展平台。四是以目标管理跟进考核,旺季促淡季,助推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伍玉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