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售12.37万起

2011年11月21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1日,华泰汽车旗下全新SUV宝利格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先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12.37-22.97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售12.37万起

华泰 宝利格

华泰宝利格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手动两驱都市版 12.37万元
手动两驱商务版 13.97万元
自动两驱商务版 14.97万元
自动两驱行政版 16.37万元
自动四驱至尊版 19.17万元
自动四驱旗舰版 22.97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利格的命名源自意大利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小镇——Bolgheri。Bolgheri小镇是世界十大神秘小镇之一,还是意大利这个世界时尚之国最美的地方,小镇历史悠久,渗透着浓郁的巴洛克风格,由此我们看出,华泰汽车有意借助这个美好的名字在市场上热销,也可以看出宝利格将巴洛克风格溶入在了设计理念中。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售12.37万起

华泰 宝利格

华泰全新SUV车型宝利格是基于圣达菲的平台研发。外观上,其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网状前格栅,与华泰首款轿车B11相似,或许这将成为华泰的家族式脸谱造型。此外,该车车侧的轮廓线条与银色车顶行李架的搭配,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神似,车尾下护板和粗壮镀铬尾排也不乏SUV的粗犷。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售12.37万起

华泰 宝利格

在内饰上,华泰宝利格使用了深米色面板与棕色仿木装饰面板,视觉效果颇具质感,真皮包裹的前后排座椅与方向盘也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颜色搭配柔和舒适。中控台造型庄重沉稳,按钮的布局也比较清晰,易于操作。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售12.37万起

华泰 宝利格

动力方面,华泰宝利格提供1.8T汽油与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将率先上阵,来自上汽集团,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目前已应用于圣达菲车型上。随后还将推出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华泰 广州车展 B35 华泰汽车 华泰SUV 宝利格 SUV 小卡宴 山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