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M5上市 售66.6万起

2011年11月21日 11: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多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宝马全新一代M5及5系旅行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宝马M5售价为185.8万元、5系旅行版售价为66.6万元。详情见下文:

全新M5及5系旅行版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宝马M5 185.8万元
宝马5系旅行版 66.6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马全新M5: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5采用的是新5系的设计风格,前车脸宽大动感的下导流板是彰显M5性能车身份的突出亮点,此外为了提供更好的进气和散热,M5的前翼子板位置还配有通风口。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M5上市 售66.6万起

2011广州车展 宝马M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5搭载的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较之现款车型的5.0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少了两个气缸,多了两个涡轮,最大功率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N·m,百公里加速度可在4.7秒时完成。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M5上市 售66.6万起

2011广州车展 宝马M5

传动系统上,全新一代宝马M5匹配的是7速M DCT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器(遗憾的是6MT仅会出现在美国市场上),据官方表示,新7速M DCT双离合仿照了现款车型的7挡序列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挡把后方的调节换挡速度按钮也被保留下来。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M5上市 售66.6万起

宝马 宝马M5

悬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5与新5系普通版相同,采用全新的前双叉臂式悬挂取代了麦弗逊式悬挂。此外,宝马特别为新车后桥开发了主动M差速器(Active M Differential),可以在后桥的左右车轮间进行动力分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