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格威尔:东风标致增10% 明年或推SUV(2)

2011年11月21日 20: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勒格威尔:东风标致增10% 明年或推SUV(2)

主持人:由于欧洲市场的经济,有人说明年的中国市场会是一个灾难性的,您是否同意这个说法?

勒格威尔:首先本人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对于做销售或者做商务的人来讲这一点非常重要,虽然说今年中国市场的增长这种幅度没有以往几年要高,但是其实还是处于增长的态势当中,所以我们相信2012年整体市场是增长的。所以对于明年整体市场并不担心,而且东风标致会继续保持比较快速的增长。但是欧洲市场明年的情况还是比较堪忧的,而且又是在欧洲市场竞争激烈,打价格战的情况下,对经销商渠道网络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相信各个汽车厂家都会把目光专项新兴市场,中国、俄罗斯、拉丁美洲。

主持人:有没有可能支援欧美市场,因为欧美市场经济情况不好,支援配置方面牺牲或者是有一些对中国市场方面的调整,因为要支援欧美市场,还是刚好相反,由于欧美市场的相对疲弱,反而投入更大资源在中国市场。

勒格威尔:现在品牌这边更多的关注到刚才所提到的这些新兴市场,一方面为了弥补在欧洲市场的疲软情况,但是相信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品牌来说,都非常希望能够抓住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非常好的势头,抓住这么好的机遇。比如说本次广州车展可以看到整个车展的活力和欧洲市场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最后请勒格威尔先生向镜头前面的网友们介绍一下东风标致这个企业的理念以及想要跟网友说的话。

勒格威尔:我想和广大网友说的是邀请你们到我们东风标致的网点试乘试驾我们的产品,因为只有通过试乘试驾才能真正感受到一个品牌造车的理念,汽车产品能够带给你的驾驶的感受。

主持人:谢谢!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tudm] 标签:勒格威尔 东风标致 中级车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