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中国风 车展发布“龙版”幻影

2011年11月21日 23: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1日开幕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一款添加了独特中国元素的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添加了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龙”造型,因此也称这款劳斯莱斯幻影为“龙版”。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

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

劳斯莱斯推出中国龙年特别系列,以贺新禧龙年。龙在中国是颇受尊崇的传奇神兽,龙年系列正是为了赞美龙的终极象征:力量、繁荣和幸运。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

车身两侧有两条金色的腰线,其采用对称式的设计,灵感源自北京紫禁城,如龙腾之势前向奔袭,显得雍荣高贵。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

车内每个皮革靠枕上也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并融合四种色彩: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以映衬使用的皮革颜色。此外,设计还带有一个额外的座椅花边。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2)

乘员一侧的仪表板也有龙的图案。在每一个车门均有荧光踏板点缀处,并且刻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的字样。后排乘客有两个靠枕,为纯手工织品,表面绣以劳斯莱斯双R标识和花边。

[凤凰评车]幻影龙年典藏版 专为中国造(2)

明年是中国的龙年,这在中国人的习俗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款劳斯莱斯“龙版”的推出可谓正中富豪的心。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龙版 车型 劳斯莱斯幻影 幻影 劳斯莱斯 广州车展 龙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