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助外来工子女零距离接触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3日 09: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1日上午,广州车展媒体日,在一片香车美女的喧嚣中,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领社交网站开心网携手“启智志愿者”组织,与众多汽车厂商合作,组织数十名对汽车充满了热情和兴趣的外来工子女参观车展,将公益之举引入车展现场。

几十位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们一同参观车展、触碰他们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之车,成为近年来我国任何一次大型车展现场都未曾有过的景象。11月21日上午,在开心网和“启智志愿者”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数十名十几岁的孩子来到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前,一边听着厂家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坐进驾驶室内,亲身感受这些梦想之车。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孩子主要为外来工子女,他们的父母有些参与了此次车展的建设工作,但他们在此前却从来没机会参观车展。生活的重担没有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羁绊,他们无一例外都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亲眼看、亲手摸以往这些“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汽车,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求。

在开心网的组织下,众多车企也对此次公益活动全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几家大型车企除了帮助孩子们和自己心中爱车共同合影外,还向他们赠送了原厂精美车模作为纪念,以此鼓励孩子们继续追寻他们的梦想。同时,在开心网的相关活动页面中,通过祝福、分享、鼓励等形式,数以万计的网友也在持续关注此次公益之举。“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手拉手传递爱心,让这个冬天里的孩子感到温暖”, 网友徐平的留言代表了广大网民的心声。

互联网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互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特点。为配合此次公益活动,开心网于11月17日即推出“开心汽车,承载希望”线上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一句话,大力量;秀出你的爱心足迹;梦想照进现实和选出你的dream car”三个环节。用户参与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开心网将会向“启智志愿者”捐出1分钱,用于帮助孩子们实现读书梦想。为了鼓励更多用户参与其中,开心网还增设“爱心抽奖大轮盘”环节,凡是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赢取iphone4S和精美车模。

开心网有关负责人称,开心网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关注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活动则是希望以本次广州车展为平台,让这些弱势儿童更多的去了解社会,同时也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孩子们早日圆梦。一位媒体人士表示:“开心网此次公益活动虽然并不轰轰烈烈,但却很有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特别是能让其遍及全国的白领用户产生强烈的共鸣。同样,开心网顺势而为以公益角度切入广州车展,也彰显了开心网的关注民生、勇于社会担当的品牌精神和价值主张”。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