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日产/丰田豪华SUV对比 免战(2)

2011年11月24日 02: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SUV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就拿全尺寸SUV来说,目前国内在售的有丰田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LC200和雷克萨斯LX570两款车型,两款车平台相同却提供了不同的价值取向,即LC200更加实用,而LX570具备一流的豪华气质,不仅内部装饰更加豪华,而且发动机排量也增加到5.7L,这也让LC200和LX570之间的价差看起来颇为合理。

途乐和QX56的日产组合与丰田组合相比并不属于一路,相比较而言,丰田组越野性能更好,科技含量更高的越野设备也说明LC200和LX570的多用途定位;而即便同时非承载式车身,也装备专业越野设备,但体积更大的日产组在越野性能上还是难以真正与丰田组抗衡。

不过看起来更加炫耀的日产组在街头的醒目程度要远高于丰田组,毕竟论身形更加魁梧、设计也更加的威严,这与“老实本分”跑烂路呃兰德酷路泽形成了较大的反差。

车内的装备和豪华感也让日产组赢得毫无悬念,毕竟日产的两款车推出时间要晚一些,除了越野配置,日产组的综合配置都会更丰富一些。

日常能加93号汽油的车令人省心,而LC200以及LX570做到了这一点,不过“技术的日产”在使用97号汽油的情况下可以获得更大的输出动力。

[凤凰评车]日产/丰田豪华SUV对比 免战(2)

来自两个阵营的4款日系全尺寸豪华SUV都是非常给力的,不过它们并不愿意在市场上形成竞争关系,尽管可能购买到这个级别车的消费者并不会去考虑这么多,但真正比一圈可以发现每一款车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究竟选谁确实会令人纠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