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Acura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2月13日 17: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来自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携月初刚刚上市的全地形轿跑车ZDX、升级车型2012款TL、主力SUV车型MDX及旗舰车型RL以全系最新车型阵容激情亮相位于2.2馆的Acura展台,全面展示Acura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带来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魅力和极致的驾驶乐趣享受。

全系车型齐登场 引领个性豪华新主张

作为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 1986年诞生于美国,凭借创新技术、顶级性能、时尚设计和豪华装备的完美相融,成为了北美畅销豪华车品牌。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并陆续带来了旗下RL、TL、MDX三款经典车型。2011年,时值Acura进驻中国五周年,家族新成员的全地形轿跑车ZDX逾凡驰抵,即此开启了Acura豪华驾驭体验新篇章。

此次Acura展台,由代表了Acura品牌全新高度的全地形轿跑车ZDX领衔。该车只为那些不拘泥于传统,乐于挑战,追求个性自我的年轻消费者而打造。全车设计前卫个性:率先采用3.75米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设计,行业内首创的320mm超深一件式后翼子板侧板设计等开创性举措,突破传统。配合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多项Acura核心尖端技术,令ZDX坐拥全天候、全地形的操控性能,为车主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驶体验和享受。而“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产品主张则让Acura品牌的豪华个性愈加突显。此外,旗舰车型RL、“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2012款TL及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之称的MDX同台亮相。不同车型不同定位,Acura将为车主提供由个性的设计,先进的技术所带来的不同领域极致驾乘享受。

加快车型引进 未来5年提速发展

Acura坚持以先进的产品技术、个性化设计和最高水准的客户服务为车主带来最高的驾驶乐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亦凭借此逐步赢得了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积攒了相当的口碑和声誉。

在华发展的五年间,Acura特约店数量稳步增长,截至目前已在全国22个省市地区建立了40家特约店,销售服务网点亦在逐步扩大与完善。产品方面, 随着Acura 2012款TL和全地形轿跑车ZDX的相继上市,即已正式拉开了Acura下一个五年丰富中国产品阵营的序幕,为钟爱Acura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表示,Acura将以此作为未来五年的新起点,加速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将于2012年面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先进混合动力车型,扩大并完善Acura的产品线,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独具特色的新产品。未来,Acura将通过不断增加大排量车型,扩充油电混合动力产品线,投放小排量车型等,进一步扩充Acura品牌全新价值的产品序列。同时,依托已在中国成立的新产品企划部门和研发部门,为中国市场豪华车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多个性化车型。

附录:Acura参展车型简介

全地形轿跑车ZDX: 前卫突破想象 全能尽在掌控

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将跑车的动感设计与运动性、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完美融合,是一款引领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之作。ZDX外观采用“锐利边锋”设计理念,设计前卫个性,突破传统。压低的流线型发动机曲线、性感的肩部线条、大斜度设计的车顶线条全力演绎运动与美的终极平衡,3.75米的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行业内首创的320mm超深一件式后翼子板侧板设计等开创性举措,让车身散发强烈的感召力和魅力。Z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强劲动力所向披靡。配合带运动换档模式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档更为灵活。搭配Acura引以为傲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再配以比肩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教、更低的座椅高度、更低的成员重心高度设计等,ZDX具备全天候、全地形的操控性能,让每一段征程,每一次挑战尽在掌控,创新地实现了轿跑车前所未有的全地形操控性和运动性,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驶体验。

豪华轿车2012款TL:焕然升级 性能提升

2012款TL继承TL系列的豪华个性,并丰富了TL的品牌内涵。外观上,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脸中网以及更加柔和的白色镀铬饰条线条车身,让2012款TL视觉上焕然一新,更添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内饰设计上,2012款TL更为精致,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细节的改变彰显出对豪华品质的不懈追求。运动性方面,3.5L V6 VETC发动机动力强悍,带来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变速箱则升级为Acura先进的直列换档杆Sequential Spor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迅猛,燃油经济性更高,百公里油耗仅为9.4L。全新升级后,2012款TL性能全面提升,豪华舒适度再次升级,且售价仅为49.8万元,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高性价比豪华轿车。

主力SUV车型MDX:全能骑士 顶级典范

作为Acura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MDX拥有强悍无比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MDX最大功率为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配合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运动激情一触即发。MDX几近完美的操控性得益于它所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在四个车轮之间主动进行动力分配,更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10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转弯的稳定性,让MDX尽情演绎豪华SUV的无限可能。MDX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也首屈一指,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碰撞测试中,MDX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旗舰车型RL:标杆之作 实力见证

RL是Acura的旗舰车型,是一款至臻完美的豪华轿车,更是见证Acura品牌实力的标杆之作 。RL开启了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锐利边锋”设计理念,其大胆创新的动感前格栅设计令人一见难忘。RL率先搭载了Acura史上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带来无以伦比的极致动力享受,领先业界将四驱技术引入豪华轿车,搭载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智能四驱技术(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实现了前后轮扭矩30%至70%的可变分配,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卓越操控性和运动性。安全性方面,RL更配备了Acura最全面、最先进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为驾乘者建立起周全的安全防护体系,让驾驶者尽情享受突破运动、豪华的极限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maar] 标签:讴歌 本田 广本 东本 广州车展 讴歌Acura 讴歌ZD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