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成都市场发展汽车产业潜力巨大

2011年10月11日 09: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葛红林:成都市场发展汽车产业潜力巨大

葛红林:尊敬的王瑞祥会长,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大家给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都是国务院规划确定的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中心枢纽。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现有英特尔、日本丰田、德国大众,超过200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成都。并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未来发展最快的城市排行榜第一名。

近年来资本市场更是创造奇迹,多项指标领跑中西部。成都目前有上市公司47家,A股公司数排名中西部第一。今年1—6月我们实现证券交易额11709亿元,资产及交易规模位于全国前列,领先于西部任一城市。证券类机构数量居中西部各大城市之首。 持续数年交易额位居中西部榜首。

日前由中国外包网发起的全国首位针对服务外包城市的投资吸引力评估中成都以高分在全国排第一名。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装备制造基地,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汽车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在开发区内设立汽车产业综合功能区,加大财税、金融等政策扶持力度。目前,我市已经积聚了大众、丰田、沃尔沃等世界知名品牌。可以说成都的汽车产业已经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前不久德国大众集团首次将在中国召开的全球董事会选择在我市召开,并决定增加投资100亿元,将我市打造为大众汽车重要的生产基地。

全球汽车论坛(微博)作为国内规模大、档次高、影响高的国际汽车会议品牌之一,是业界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发展之道的盛会。我市有幸承办这一次论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汽车产业的发展。真诚地希望各位嘉宾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成都,将更多的汽车产业新项目、新技术引入成都。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共同把成都建设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现代汽车产业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汽车产业 葛红林 外包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