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Perkouski:汽车行业是高科技产业

2011年10月11日 12: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ack Perkouski:大家好!我在这行业的从业经验已经过了四十年,我以前在华尔街工作过,也在中国工作过。当然我的工作方面,很多时候是在和汽车行业进行工作。以前在华尔街和中国一些穿梭,今天我也非常高兴成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因为我们今天有很多尊贵的演讲者。

大家都知道我们2008年以来的全球金融危机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全球融资的模式。不仅仅是在中国,或者在某一个国家,全球都是这样。所以,它其实对于需要国家造成了一个很严重的影响,许多行业、许多公司都被它传染了。同时,我想全球的汽车行业正在进行一些非常非常基本的转型。我们知道汽车行业有100多年的历史,今天也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因为它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许多增长在新兴市场反映的。我们的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增长。

第二,我们有一些新的技术,我们知道一些在数据上的有更好的驾驶体验,或者有减排、节能等等的一些新的技术,这些都是在我们的行业里面体现的,以及驾驶的安全。都是新的。所以,我想汽车行业也是一直是一个高科技产业。但是,我想今天我们都认识到它是一个高科技行业,从不同的角度来说,都是一个高科技行业。大家今天已经看到了一些表现。比如说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些图表,比如说我们的一些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等,都有一些高科技的体现。我想这个行业也是一个更有利润的行业。我们有很多的供货商,以前我跟他们打过交道,他们都告诉我们说最近这几年是汽车行业最好的几年。因为美国的汽车商很难有更多的利润,虽然美国的汽车销量大概是7000万辆,我们虽然有很好的数据,但是美国的公司在盈利方面的能力有一定的下降。因为他们有一些比如说要重组,或者他们有一些金融融资上面的困惑,因此他们的融资能力或者他们盈利的能力,有了一定的下降。但是从长期来看还是好的。汽车行业也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我们的新技术有更多,同时我们有许多可以盈利的公司。

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全球金融4行业发生了什么变化?那就是我们怎么样来满足汽车行业包括整车和零部件的汽车行业,他们有一个更高的融资的对于资金的需求,怎么样满足他们的需求。今天我们有许多尊敬的演讲者,他们可以从很多的方面来说。比如说我们有投资银行家,因为他会做很多的融资工作,我们也有一些企业的代表,我们还有私募基金直接投资的代表,同时我们也有一些中国主要的银行代表,所以,我想今天我想做的就是,首先我想逐一介绍他们,然后每一位演讲者会说一下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抛砖引玉,启迪我们的思维。今天的媒体也给我带来了一些问题,我本人也有一些问题。然后,我们会将话筒给观众,大家可以提出问题。

我们的第一位演讲者是Jeremy MacFadyen,他是美国美林证券董事总经理,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去年和今年的赞助商,所以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很好很大。我个人也认识Jeremy MacFadyen,我和他交往很多年了,我们打了很多的交道。他在很多公司的一些收购,或者一些项目的时候也进行了参与。我还进行了一些大概有70亿美元的再融资项目,他做了一些很大手笔的项目,给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很多的资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