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亚特漠然欧宝 通用首次澄清未有出售计划

2011年06月15日 09: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4日,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CEO艾克森(Daniel Akerson)日前向欧宝CEO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证实,通用汽车公司没有与任何竞争对手公司商讨出售旗下欧宝汽车公司的事宜。

该消息人士表示,埃克森是在电话中将以上消息告知欧宝CEO施特拉克。

此外,据路透报道,通用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阿克森目前不得不开始为旗下欧洲业务单元欧宝寻找出路,以使通用汽车能够实现旗下业务的全面开花。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 由于通用汽车遭遇的短期财务困境,欧宝的发展战略因而受到不利的影响,因此通用汽车一直没有为欧宝设定一个能够实现盈利的明确发展路径。

目前分析师以及行业专家均表示,对于通用汽车而言,欧宝就好比是一个处于低增长市场的高成本的业务。随着在欧洲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有关欧宝出售的猜测从未间断。然而,无论是出售还是实现盈利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够实现的。

消息人士还称,多年来,通用对于欧宝问题一直很困扰,无疑欧宝对于通用的发展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早在2009年经过数月谈判,通用汽车放弃出售欧宝,并开始着手重组欧宝计划。据统计,去年欧宝亏损16亿美元。

2009年,菲亚特曾参与收购欧宝的竞标。对此,分析师认为,菲亚特是最有可能收购欧宝的欧洲汽车企业。而6月14日,菲亚特CEO马尔乔内表示,菲亚特没有兴趣收购欧宝。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欧宝 通用出售欧宝 菲亚特欧宝 欧宝 收购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