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连线世爵CEO穆勒:正在中国寻找其他合作伙伴

2011年05月12日 19: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经过了九天九夜的考察商讨后,华泰世爵在2011年5月3日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而又是一个九天九夜后,世爵发布新闻稿称其终止了华泰汽车和世爵和萨博此前的战略协议。

而随后华泰汽车也证实其与世爵汽车之前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当事人各方协商后决定终止,并表示是目前情况的复杂性导致了原协议商定的时间表延迟。目前双方正在继续讨论如何改进其战略联盟合作,并仍然致力于与世爵汽车共同达成有利于各方面利益的合作协议。

对此,凤凰网汽车独家对世爵CEO兼萨博瑞典公司董事长兼CEO穆勒进行了手机连线,穆勒表示:“可以确认的是目前正在中国寻找其他合作伙伴。”

据有关消息称,目前长城汽车在与世爵就潜在合作进行磋商。但当凤凰网汽车问及此事时,穆勒称:“我从来没有表示过与长城进行过接触。”

同时,据长城高管透露:“从来没与萨博探讨过合作,也没有接触。”

据业内人士分析,5月3日华泰与萨博两家公司签订的只是框架协议,谈判破裂的可能随时存在。

在华泰宣布与萨博合作之初,业内质疑声便不绝于耳。据了解,在很多方面,世爵萨博CEO穆勒与华泰总裁张秀根是“同床异梦”。华泰意向要将萨博引入到中国生产,甚至将萨博的生产基地大规模向中国迁移。而穆勒却公开表示,在谈判中,他拒绝了将萨博的生产基地向海外迁移的暗示。相反的,穆勒表示,萨博将利用华泰的经销渠道,打开中国的大门,增加对中国出口。(采访组)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华泰 世爵 合作 终止 萨博 车型 国产 合作伙伴 协议 资金 长城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