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爵萨博牵手庞大集团 将成立50/50合资公司

2011年05月16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世爵萨博华泰的短暂结合很快宣布终止,但世爵并未在中国停止寻找合作方的脚步。近日,世爵正式发布公告,称已经与中国庞大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其中包括成立50:50的合资分销渠道和一家生产新子品牌的合资公司。

世爵萨博牵手庞大集团 将成立50/50合资公司

根据世爵发布的消息,世爵与萨博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萨博车型。庞大以3000万欧元价格购买萨博车型,同时将再增加1500万欧元购买萨博品牌的车型,此项决定将在30天内正式发布。

同时,庞大将斥资6500万欧元收购世爵24%股份,每股价格为4.19欧元。世爵宣布与中国庞大汽车的交易案后开盘停牌,股价在恢复交易后大涨12%。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世爵 萨博 合资 庞大集团 6500 谅解备忘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