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青年莲花旨在做大 合资造车选址或定萧山基地

2011年06月13日 19: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世爵汽车今日发表声明,称世爵,萨博,庞大及青年莲花公司签署了一份无约束力谅解备忘录。备忘录涉及总额24500万欧元的股权参与以及三方组成的合资生产企业和销售公司战略联盟。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青年莲花

对此,青年莲花表示:“目前该协议只限在高层中了解,具体信息并不知晓。但此前庞大和青年莲花就有在销售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青年在三方未来的合资生产企业中持股45%,萨博持股45%,庞大仅持股10%;而在合资分销企业中,青年持股33%,庞大持股34%,萨博持股33%。

据分析,合资造车的基地很有可能落户青年汽车萧山生产基地,该基地于去年年底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项目产品原定为青年汽车轿车和多用途乘用车,轿车排量1.6L,建设规模为年产轿车9万辆和多用途乘用车1万辆。

按照庞青年的规划,2011年6月,青年将完成50万辆的建设规模。未来两年内还要增加30万辆的建设规模,达到80万辆的建设规模。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世爵 萨博 庞大 青年莲花 合资 连线 基地 萧山 产能 规划 庞青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