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回应接洽捷豹路虎"合资大门从未关上过"

2011年02月28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一直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的捷豹路虎传出了与长城汽车洽谈合作的消息。对此,长城汽车高层表示,捷豹路虎高层确实参观了长城汽车工厂,虽然洽谈还未有定论,但是长城汽车“从未关上过与外资合作的大门”。

上周,一则捷豹路虎持有者印度塔塔汽车高层探访了长城汽车,洽谈合资的消息传出。记者从长城汽车的一位高层处得到证实,除了保定总部外,塔塔方面还参观了长城汽车天津基地,但双方具体的合作模式、生产基地等具体事宜都还不确定。这位高层表示,长城汽车会始终坚持做自主品牌,“但整车合资的大门从未关上过。”

此外,他表示,长城汽车在建的天津基地一定要招商引资。目前,长城汽车在天津的新基地一期30万辆已经接近建成,将在今年上半年投产,将会生产哈弗H6以及腾翼C50以及今后推出的新车型,在2015年三期全部建成后,天津基地将会有80万辆的产能。

去年,捷豹路虎高层表示,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投资1亿英镑,建造一个年产量为5万辆汽车的新工厂。一旦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这投资1亿英镑的项目会立即启动。此后,捷豹路虎在中国开始寻找合作伙伴,和江铃汽车、吉利长丰奇瑞等均曾传出过绯闻。按照塔塔集团的规划,合作将会采取在中国CKD组装的方式。

而对于与长城的接触,捷豹路虎方面表示,目前关于合资问题与政府等各方面的接触与沟通一直在进行中,但是尚未有可供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长城汽车 捷豹 路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