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毅中:新能源汽车等规划出台时间表已定

2011年03月03日 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两会报道组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2日在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制定详细的新能源汽车规划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出台时间表已经排了出来,待到这次两会审查批准了“十二五”规划纲要之后,将在年内陆续出台。

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包括七大具体规划:节能环保产业规划、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规划、生物产业规划、新材料产业规划、新能源汽车规划、新能源产业规划、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划。

对于当前通胀压力问题,李毅中表示:“形势很严峻,不能掉以轻心。”不过,他也表示,物价在可控范围之内。他重点谈到通过抑制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来降低通胀压力。“把节能减排放在更高的位置上,从根本上降低能耗、物耗,降低能源和资源需求,这样价格就会回落。”李毅中明确表示,节能减排方面,今年将扩大环保减排目标和范围。

[责任编辑:buyh] 标签:李毅中 新能源汽车 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