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购车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约为1/11

2011年01月26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6日上午,北京市首轮购车摇号结果已经产生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市首轮购车摇号在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会大厅举行,并通过网络和电视现场直播。 本次购车指标为1.76万个,昨天网站公布的最后通过审核的有效编码为187420个,首轮摇号中签率约为10.6:1。

根据摇号办法规定,本次摇号从参加现场摇号的申请人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随机抽取6人,抽签确定的6人按顺序从左到右排列,从高位到低位随机抽取6个数字,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摇号结果。本期的随机种子数是040815。

为了保证摇号的公平和公正性,本次摇号在纪检监察人员、公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公证下进行。

点击下载中签人员完整名单

北京购车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约为1/11

中签确认通知书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摇号 中签结果 主持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