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首批摇号上牌车辆:信息堵塞车主跑三趟

2011年02月01日 09:2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于海波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是首批摇号上牌中签者办理车辆上牌手续的第一天,上午10时左右,中签者张先生满心欢喜地来到了新亚市的新车一站式办公大厅办理上牌,没想到却被告知“办不了”。下午2时,他再次来到办公大厅,还是“办不了”。张先生非常着急:“听说昨天还有七八名车主在新亚市上车牌,也没办上。”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1月26日首批摇号上牌的中签者,1月29日便在新亚市买了辆汽车。昨天上午10点左右,他满心欢喜地来到新亚市,等待销售人员为他代办上牌。没多久,销售人员返回告诉他,今天办不了,只能过了正月十五再说了。张先生不相信,自己去了办公大厅问询,果真办不了。等到昨天下午2点多,张先生再次来到新亚市办公大厅,他被告知仍然办不了车牌。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到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很多办理点都开始了新车上牌的办理工作,没有发现“上不了牌”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还与新亚市一站式办公大厅取得联系,随后证实,昨天新亚市在刚开始办理上牌时,出现信息堵塞情况,不过很快就磨合成功了。昨天,新亚市新车一站式办公大厅已经为一些中签者办理了上牌手续。今天上午,张先生再次来到新亚市新车一站式办公大厅,11时许,张先生终于成功办完了上牌手续。(记者于海波)

[责任编辑:buyh] 标签:摇号 上牌 车辆 信息堵塞 车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