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万人申请第二轮购车指标 25日公示审核结果

2011年02月10日 07: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2011年2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306865个。此外,另有7108家企事业单位提出了13386个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

据悉,今年1月份获得首轮购车指标申请资格的个人申请者为187420位。首轮摇号后,其中的1.76万人成为本市首批小客车购车指标的“中签者”。剩余的这169820名申请者,则自动转入了2月份的摇号池。

记者昨天获悉,截至2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306865个。较1月新增137045人。同时,累计有7108家企事业等单位提出了13386个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

按规定,公安、民政、社保等部门将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2月25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将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据悉,本月个人购车指标摇号将于26日举行,个人摇号产生的购车指标仍为1.76万个。首轮企业购车指标摇号也将于同日举行,届时只能产生4800个购车指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buyh] 标签:摇号 审核 购车 指标 小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